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虚惊一场


跟了我四年,与我一起云游四海的相机,前两天和我一起勿洞,却不听话地不能对焦了,心沉了!自从上次Langkawi不小心被水弄湿了半身之后,就已担心会不会有后遗症了。哪知真的出现状况了,只好等回来后才拿去修理咯!

我的同伴看我一直“唉唉声”,就叫我接受事实啦!其实我也没什么,只是想发下牢骚而已,让心里的心痛可以释放出来而已嘛!:P

昨晚的回到家,临睡前再次的尝试调整设定,无意间按掉了一设定,可以对焦了,真是谢天谢地啊!原来,是不小心开启了AF/MF,就会不能对焦的咯!真是虚惊一场啦!^^

3 条评论:

HR 说...

哈哈哈!它還活著!

昕倩 说...

啊!我也用同一款机,也发生过同样的事,当时也被吓了。不知你是否有加lens?最近一直在找,可是却不知如何下手。。

bee0210 说...

小荣,当然啦!跟了她主人那么久,免疫力与坚强力都是比较强的咯!哈!:P

昕倩,那么巧!我们用同一相机噢!^^ 我没有加lens,这一款相机已旧款了,不晓得是否还能找到适合这款的lens咯!可能可以去Fotokem或相机店问问,不妨也可以上panasonic的官方网查询看看噢!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