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走在新都桥的街区

中国川藏之行~记2010年6月11日傍晚


即将回到新都桥的旅舍前,路经新都桥的街道,当时是傍晚的六点多,原想要师傅停下让我们可以逛逛的,然后才走路回旅舍,但师傅说走路要半小时噢!导游大伟就建议我们回旅舍后吃完晚餐再做打算。

用完了晚膳,当时虽要晚上八点了,但天色的还没暗,一些同伴因疲累而在旅舍休息,只有剩下六人想去街区逛逛的,大伟就帮我们安排了一辆嘟嘟车,刚好可以容纳六个人,但嘟嘟车大叔说只能逗留二十分钟就要载我们回来了。二十分钟?哪够我们逛啊!但大叔坚持说已迟了,要回家吃饭了咯!最后我们以半小时的时间成交咯!呼!

六人赶紧争取时间地上了嘟嘟车,就朝向街区的路向去了。大叔放下我们后,就说别忘了是半小时后回来噢!>_<

此刻的街区,已不像我们之前看到的热闹情景,我们只沿着大街道的一排店铺走走看看,发现后街的很多店铺都已关门打烊了,人潮也稀少。

天色的灰暗,走在冷清的街道上,留下了足迹,却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若,有机缘的到来,我还能找回曾经熟悉的画面吗。。。。



我们乘坐的嘟嘟车。

 看到小孩们在玩乐噢!多么开心呀!

小孩们好奇于盆里的小乌龟噢!

姐姐你在拍我吗?我还没准备好咧!

该买什么水果呢?就买桃子吧!

 贴心提醒~“车辆慢行,限载10吨”,但看起来道路还是“凹凸不平”的咯!

 还没打烊的饭馆。

 很多店铺都已关门打烊了!
 冷清的街道。

 新都桥的窗户与大门还蛮有特色的,彩绘了了一些象征的图案。

4 条评论:

小河 说...

哇!你们还有水果买,我们连水果的样子都没看到呢。后来,最后一天回到泸定时,师傅请我们吃柚子,他买了4粒,才¥10。

bee0210 说...

中国的水果都卖得便宜的,只要有看到水果档,我们都会去看看买来吃咯!有小粒的苹果、批把果、cherry、桃等。

My Interpretation 说...

亚丁的6月也是那么冷!我10月中到已经下大雪了,所以没的上牛奶海,谢谢你分享的相片,还挺辛苦的,凡是到过香格里拉,都让人回味无穷!不过如果再想要去的话,我还是会考虑!:D

bee0210 说...

My interpretation,

谢谢你光临我家噢!

香格里拉确实是让人回味无穷的,如果有机缘再要去的话,我会选择秋天尾咯!可以看到秋景又可以看到雪景噢!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