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131110~放肆的一天

周末那天的早餐,与朋友一起用早餐,吃了一片cheese的印度面包。

中午的下班后,与朋友云去吃KFC。用完了午餐,与云各自的离开。想到老朋友妮还在办公室,就去她办公室找她聊天了。

晚餐时刻,与妮又去了快餐店吃MC, 肚子的不饿,与妮齐吃一套餐,一人再叫一杯咖啡喝咯!

两人聊了约两个小时多才离开,经过SecretResipe,妮问要不要吃蛋糕,我直嚷说:“不要啦!再吃就肥咯!”

若,我时常是这样的吃法话,肯定就是“胖胖”的bee了。哈哈!

2 条评论:

Short short 说...

一天两次快餐...."肥"

bee0210 说...

我是很久很久才会有这样放肆的啦!哈!

我不要“月巴”,我要“刚刚好”咯!:P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