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蜜蜂bee”环保袋


从越南河内回来上班的第二天一早,同事拿来了一包信封说有我的快邮。听到这一句,心里就知道一定是你寄来的快邮了。看着信封你写地址的笔迹,内心就已会心一笑了。

打开信封,先看你写的小卡,再打开你送的礼物,两面的画画,让我感到非常的我窝心啊!

谢谢你!那么的用心,亲自画了一只可爱的bee,这是我今年收到最特别的礼物,我会好好珍惜与使用它的。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噢!^^

5 条评论:

小河 说...

希望你好像这只蜜蜂一样“笑口常开”。 ^_^

apple 说...

一直希望能亲手给你做份礼物, 可是一直不晓得该做什么才好。

这个环保袋子是在你生日那天才突然蹦出来的 idea, 哈哈 。。。 ;p

还好, 安全送到主人手上了。
不好意思, 礼物迟到了。

bee0210 说...

小河,Bee时常都是“笑口常开”的,只是笑太多了,皱纹就慢慢浮现了咯!:P

Apple,很开心收到你亲手制作的环保袋,很特别噢!我很喜欢噢!^^ 收到后的几天,就已派上用场了,朋友看到还笑说“ bee拿回bee的包包”噢!哈哈!^_^

apple 说...

很高兴知道你喜欢这个 bee 环保袋。 ;D

其实我一直想设计环保袋, 就是不晓得如何下手, 很荣幸能够为你设计环保袋, 我用了 acrylic 和 fabric marker 来创作。

我很喜欢创作, 创作能让我很好地感受自己并体验古灵精怪的 idea. 哈哈。。。。
可是往往创作也许要有对象才能发挥出来。 ;p

bee0210 说...

Apple,那我也很荣幸可以成为你的创作对象噢!嘻!:P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