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Bee~摄于北越


不晓得为何,此次的北越之行,开始不抗拒让自己可以摄下“到此一游”的照片,顺其自然的“摄入其中”,只希望在自己的历史档案内,能留下精彩的人生与回忆!哈!也感谢bee身边的好友旅伴,为bee摄下的这些不经意的自然镜头噢!哈!^^

难得有一张是戴着眼镜,自己觉得自然又满意的个人照咯!哈!:P
哎呀!笑得眼睛都眯成一线了。
朦胧之美,就在美丽的沙坝。
期待的梯田美景,只因太早的到来,而留了下一次的承诺,不过,这要好多年之后的事了。嘻!
难得被拍到“开怀大笑”的一面咯!哈哈!^_^
我是那么的无助,需要您的帮忙啊!谢谢您,我的守护者!
bee与“守护者”的合摄。
“嘿!看我这里啦!1、2.。。。”,好在蹲着的这模样还不会粗鲁咯!:P
亲爱的,与你相处不到几天,就已带你上场了,原谅我还不够了解你噢!
好多年以后的事,再次地走过曾经走过的路,会是模糊还是清晰呢。。。。

4 条评论:

Short short 说...

我想有一天我也会再回去..

小河 说...

北越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以后我去时,希望梯田有水、有蓝天白云的倒影,嘻嘻。

maycheong 说...

带着新相机出门, 太好了?
那时你徒步地上是干的, 还看得很清楚.
我们呢? 是另外一面, 现在却又下雪了~~

bee0210 说...

short short,我们就等她的召唤吧!

小河,那要记得不要“冬季”去咯!不然看到白茫茫一片啊!

may,是啊!才刚买几天就带它出门去了咯!虽然我们去的时间相差两个星期,但却看到不一样的一面噢!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