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泰国勿洞~Bentong

 记2010年11月19日至20日
 ~勿洞街区一景~

勿洞,一个非常简朴的小镇。

这里,马币通用,华人多,接触的当地人一开口就是华语广东的,嘟嘟司机还用马来语言来交谈。要不是有看到泰文招牌与护照有盖印,我才觉察自己是真的在“国外”,不然还以为自己一度在国内的一个小镇而已咯!:P

两天一夜的勿洞游,行程的不赶,悠闲又自在!观光著名的友谊村与热水湖、享受两小时的“泰按摩”;第二天的“舍利子庙”与“林姑娘庙” 、在街区逛逛买了一些土产后就离开勿洞回国了。

此趟之行,感觉好似出门去考察一个场地,或像是工作累了,想去一个地方休息歇息一下,很悠哉悠闲咯!我还开玩笑地与我同伴说,这是我出国游玩以来,最悠闲也最不赶的了。呵!

小插曲:我的相机在勿洞之时出了一些状况,不能对焦,所以只有在不能对焦的情况下拍了一些照片而已咯!

乘坐嘟嘟车准备出游去咯!只是遇到炎热的大太阳。

我的好友Gary,特意安排了此趟的出国游,还充当了导游兼司机,让我们度过了这两天一夜的悠哉生活噢!^^

 
友谊村的地下隧道,马共聚居地。

嘟嘟车停在交通灯前,被左边的这建筑物吸引住,看那高高大大的邮筒,猜想这就是邮政局吧!

勿洞著名的美食之一~“勿洞鸡”,据我的同伴说,肉质鲜甜有弹性。但对我这不喜欢吃鸡皮与肥腻鸡而言,却是普通一般。哈!真扫兴!~photo by May

 
来到泰国,当然是要尝试当地著名的“东炎汤”噢!只是我们在晚餐品尝的这东炎汤却是咸的咯!~photo by May






没有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