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与小瓜的情缘

近期内,都在忙排版着自己的“旅游相簿书”,想说可以尽快排版好就可以拿去印刷,然后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第一本的相簿书。没想到。我的第一本相簿书,不是自己整理排版的“旅游相簿书”,反而是我亲爱的两位小瓜的成长相簿书。收到之时,喜悦之心,无法形容,惊喜又窝心!

两位小天使,温馨的一幕。
午茶时刻,接待处的同事说有我的快邮,心里就有些疑惑地签了名。我的好友娟看了看快邮是从哪儿寄来的,看了之后就说是我的photobook。我听了更疑惑?!我的photobook?我都还没完成,怎么会有??心里还在想难道自己真是“老人痴呆症”了。。。愕了一下再看娟一 下,才恍然大悟!哈哈!心里有数知道是什么了。^^

去年收到的是Bee与小栩宏的精典照片小相簿,今年收到的是Bee与小栩宏及小栩宸的相簿书。重复的看了几次,每次的一看,再忆起照片里的点点滴滴,嘴角就扬起了微笑。

谢谢你,那么的用心,亲自制作了两个小瓜的相簿书,我会好好的珍藏!当然,这三年多的点点滴滴,将会常驻我心中。也谢谢你们,让bee与这两个小瓜结下了难能可贵的情缘,成为bee生命中的一部分与牵挂。。。。。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噢!^^

**文章回顾**
2010年~Special Birthday Present

3 条评论:

Short short 说...

温馨..

小河 说...

甜蜜蜜。。。

My Interpretation 说...

你的心肝,你的宝贝,珍惜这份感动!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