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我的旅伴~摄于北越

我的旅伴~武峰、俐仪、美心
北越之行,是去年7月下旬临时与美心决定的“旧地重游”,弥补5年前去河内而没去沙坝所留下的少许遗憾!

出发前的一个多月,才正式寻找一些该知道的资料,也只拟了一份可参考的行程表。好在,我的旅伴们,都可以是“随遇而安”的咯!

我的三位好旅伴,都相互配合地收钱出钱、看路线位置、记录财务等。美心的管理财务、三人的看地图找路线,虽说我是负责记录钱财的出入,但其实还有武峰比我更称职,直接就在智慧手机内记录,懒惰整理记录的我,之后也就把武峰的记录档案直接传给大家了咯!嘻!

这一次的北越之旅,因为有你们的“费心思”,让我可以不必费心思地随心所在!虽然此次之行,拍不到沙坝的美丽景色,但有你们,我的相机,还是一样地“不甘寂寞”噢!^^

第一天的抵达河内,摄于还剑湖。
要他们来个一样的手势,还真配合嘛!^^ 摄于还剑湖。
寒冷的天气,借你的温暖肩膀靠一靠!摄于还剑湖。
最后一晚在河内,夜游还剑湖。
第一天的沙坝行,cat-cat village,来回约三小时的徒步行。
cat-cat village的招牌前留念合摄。
徒步于Bac Ha区的一个小村庄。
Lao Cai、Ta Van、Ta Cai三个村庄的5小时徒步行,走到这里,就是享用午餐的时刻了。
Lao Cai、Ta Van、Ta Cai三个村庄的5小时徒步行,终于完成了噢!
摄于Green Hanoi hostel~我们在河内的住宿,一个床位USD5一晚。

摄于36老街坊~越南祖传咖啡街。
最后一晚在河内的最后冲击,再次游走36老街坊。

3 条评论:

小河 说...

前几天看新闻才知道,沙坝的冬季偶而会雪花纷飞,我想象中的雪白梯田很美。

maycheong 说...

真好, 你有一班好旅伴. 那旅途才愉快~

bee0210 说...

小河,三月中还有雪花纷飞,只是我无缘可以遇到这样的情景啊!

May,好旅伴难寻,很庆幸有他们的陪伴啊!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