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留住岁月的容颜


深刻的皱纹,
反映出岁月的不留情,
在我们身上刻划下斑驳痕迹。。。

从cat-cat village走回酒店,她总是跟在我身边,希望我能为她买样纪念品。最后,她拿出一块“装饰布”,看了喜欢的,就买了!

我与她买了“装饰布”后,另一个她就出了更便宜的价了,我只好以笑笑的回应她了。。。

每天的一早,在酒店门前,她们站在酒店规定不能越过线的范围内,等待着旅人的出发,然后不辞劳苦地跟着旅人,希望旅人可以为她们增添些收入。。。

Lao Cai、Ta Van、Ta Cai三个村庄的5小时徒步行~几乎每位旅人身边,都有一位“守护者”的陪伴,当你走在斜坡或滑泥路时,她们就会扶你一把,让你安然的走下来。她是我们的守护者之一,面对镜头时,总是展颜欢笑,但,转身一变,却是忧愁的容颜。。。。

她是我的守护者,当我感到无助时,她的伸手一扶,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Lao Cai、Ta Van、Ta Cai三个村庄的5小时徒步行~走到卖纪念品的商店前,坐在木椅上歇息,看到她与她的喜乐交谈,当下就为她摄下了这一幕。

 
河内36老街坊~在街边卖白糕的老婆婆,看到我们在吃碗面条,也希望我们能尝试她卖的白糕。我们试了试,好吃噢!^^

1 条评论:

apple 说...

good shots !!
i love this series.
life is not easy seem to write on their faces.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