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旅伴的背影

~36老街坊~我两位可爱旅伴的背影。~

“很复古的感觉,要是LYEE和BS穿得像照片中那两位大姐酱,会更像咯!哈”

“变成他们两个好像不小心掉进小叮当世界的人!”

“感觉不错,时光倒流了,花样年华!!”

 没想到,这张照片,会让人仿如掉入时光隧道里去了。。。。。

如果可以,你们...愿意掉入时光隧道里去吗。。。。

4 条评论:

墨鱼 说...

我愿意!!但要可以再回来的。哈哈。。。

bee0210 说...

墨鱼,哈哈哈!当然是要回来咯!不然你可要变成“历史人物”了。

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不要走回过去了,这会让我不会珍惜当下的一切,也会遗憾“这一生不会有遗憾”,更也找不回原来的我了。哈哈!:P

apple 说...

我愿意 , 因为我要去看看我的偶像们在欧洲是如何生活的。

我的偶像是 。。。。 许多的名画家如 。。 高更、米开朗基罗、梵古、毕加索等等。 哈哈。。。。

当然看了他们我一定要回来的。 kekkekee ...

bee0210 说...

apple,你的偶像都是名人噢!见了他们后,除了要记得回来,也要拍照留念啊!哈!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