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好看吗。。。

与干儿子的对话: 

“栩宏,你看,这个是什么?” 他没回应,在看着另一边。

“你看,这是什么啊。。。” 终于转过头来看了。

“兔子”

“好不好看。。。”

他点点头说好看。

再从袋子内拿出另一只给他看,

“这个呢,像什么?”

“猫。。。”  因为有胡子,所以看成猫了。

“好看吗。。。”

“好看。。。”

再拿出另一只深色的,

“这个好看吗?” 他笑着说:“全部都好看噢!”

哈哈哈!这小瓜,怎么今天那么给干妈面子噢!^^

“那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我喜欢黑色的。”

喜欢黑色?!以他的喜好,应该不会喜欢深色的,我还真有点奇怪他会喜欢深色的。。。

这小子,对于他的喜好,有时候还真让我摸不着头脑啊!



2 条评论:

apple 说...

kawaii ...
oh rabbit, my favourite !!
i prefer the middle one but not the dark one, it's the yellow one. dunno y. haha ....

bee0210 说...

apple,我也喜欢黄色那只,只是我却忘了用哪两种釉来上色了咯!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