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玩积木

 记2010年10月28日至29日


前个星期的两天,干儿子的爸爸不在家,只剩下妈妈与干儿子,所以就趁这机会与干儿子好好的相处两天与陪伴他们俩噢!

两天的晚上,用完晚膳洗好澡后,就与干儿子在客厅一起玩积木,妈妈就趁这空档忙碌家务去。干儿子很用心地在建筑他的高楼,而我手在拿积木,眼睛就围绕着电视机转,干儿子偶尔看我的没用心,就要求我要帮忙弄的,但弄了一两个的形状,却符合不了他的要求,所以都会要我再重新弄过噢!唯一让他满意的是“小白的狗屋”,还可以有幸地放在他的高楼屋的旁边噢!哈!:P

还有一次就是,当干儿子看我又没有专心与他玩时,他就拿了积木示范图的要我做一棵树木,我看了看图,心想“哎呀!好像有点难度噢!” 只好硬着头皮的做,弄了一个模样出来,干儿子看了不满意,还要哭了噢!只好安抚的说还没弄好。不敢轻而易举了,用心的做着,干儿子说怎么颜色不一样的,我就回答说“青色都在栩宏的高楼屋了噢!干妈就用别的颜色代替,好吗?” 他点点头的说嗯!呼!还好他没说不要咯!>_<

最后的完成品,不是很绿色的一棵树,干儿子一看,可以接受,就把它放在高楼屋的旁边。哈!还好可以完成任务噢!:P

第二晚的玩积木,与干儿子拿着已弄好的积木来了一段“主人与马”的对话:

“主人、主人,我肚子很饿,我要吃草噢!”

“haa,你等一下,我弄草给你吃。” 干儿子准备了几个积木放在一旁。

“好了!你可以来吃了。”

“谢谢主人,我来啦!”

kolo kolo(马的跑叫声),干儿子听了很开心,所以之后的重复几次,他都特意把草放的远远的,好让马跑远点,可以听到更多的“kolo kolo”的声咯!苦了我这干妈一直要“kolokolo”咯!

每每干儿子的完成积木,他就会说“我做好了”

“栩宏做好了啊!那干妈就帮你拍照噢!”

“嗯!” ^_^

这干儿子啊!两晚都不要早早睡觉去,我与他妈妈就只好早早十点的陪他一起进房睡觉噢!我也已很久没那么早睡觉去了噢!

睡之前,就会问他要第几个起身呀!他就回应说:“我要no 1起身” 好啊!那栩宏就要早早睡,no 1起身,然后叫醒干妈噢!

好胜的他,两天早上都是他最早起身的叫干妈咯!哈!

没有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