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有缘。。再相遇。。



乘坐亚航飞机飞往成都,时间约要四小时才能抵达,没有被安排与同伴美心坐在一起,而身边却坐着一位女性,有礼貌地相互薇笑,就这样的打开话框聊天。

原来她也喜欢到处走走,东南亚国家差不多已是走了一圈了,亚洲区域也走了几个国家了。巧的是今年的三月,她也去了巴厘岛,刚好那时我也在那儿,虽然是无缘的碰面,但却因为这巴厘岛的话题而聊了许久了。

她,喜欢自助旅行,喜欢到了一个地方就耗个七八天的时间来慢慢的走透透,但自从与丈夫回家乡——太平自己做生意后,就较少时间到处游玩了。这次的成都之行,主要是去年亚航刚开放的成都航线有优惠机票,她才想说让自己放个假游玩去。虽然我们是一样的飞往成都,但走的路线却不一样,她的终点是丽江,而我的终点却是亚丁。她的行程是自助行,而我的却是已安排好的了,心里还真羡慕她呢。。。

整个四小时的相处,我和她只有一小时的聊天,彼此并没有交换联络的资料,甚至没有问对方的名字,我们,只是顺其自然的聊天,顺其自然的说声拜拜就分道扬镳地离开成都机场了。

我们的缘份就尽此而已,但,我相信,若干年后的某一天,我们,可能会在某个地方再次的相遇。可能,我们还记得彼此的存在;或可能,我们已忘了彼此,又再重新的认识彼此了。。。

没有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