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迷迷糊糊


记2010年6月8日(二)

整个青藏高原的旅途当中,最让自己处于意识迷糊的状态,莫过于在从新都桥到稻城的路上,颠簸弯曲的路途,严重凹凸不平,坐在后面的座位上,一直处在于跳跃的状况之中,高原反应还得忍受这辛苦,没能好好的休息睡觉,只能随着车子的跳跃而摇摆不定啊!

当路经理塘停下用午膳,恰遇寒冷的天气,还没来得及清醒的自己,恨不得赶快进到屋子内取暖坐着休息。寒冷的天气,最适合就是可以大口大口的吃火锅取暖的,但看着一大锅热腾腾的火锅蔬菜,没胃口想吃,寒冷的天气不吃东西又不行,只能不跟肚子过意不去了。吃了几口之后却因胃的反转而赶快跑出去呕吐,在没有人发现之下,漱口洗净后又进了屋里去,同伴雪芳看到我的样子还是迷迷糊糊,就开玩笑的说我还没回过神来咯!是啊!我是还没能回过神来咯!怎么自己是那么差劲的啊!此时此刻,真渴望可以有个温暖的床让我好好的睡觉去啊!但,这小小的要求,在这此时此刻是多么的不能实现的啊!呵~

原来,可以好好的舒服睡觉去,是件很幸福的事噢!


餐厅屋内聚集了许多旅人,导游大伟进去安排座位给我们,此刻的我,恨不得可以赶快进去取暖啊!~photo by chong


请注意右下角,睡意来袭、还处于意识迷糊状态的我,一坐着就把包包当着枕头歇一歇了,好累啊!~photo by Bsim


来!看镱头笑一笑!此刻的我只能“强颜欢笑”了。还好这张照片镱头下的样子,还可以见人咯!呵!~photo by Bsim


2 条评论:

幸运儿 说...

哈哈!好笑,看你一定不好受
这里有多高?
那年我去中巴边界红旗拉普时,没有高山反应,原来我真的很行 ^ - ^

bee0210 说...

是咯!当时的我确实是不好受啊!睡眠也不充足的。

这里约有海拔4000多米噢!

幸运儿,你真的很行噢!我还以为我会很行的,但原来我是不行咯!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