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高跟鞋




前天在The Mines购物广场买了一双高跟鞋,折扣70%,才RM24零吉。当我试穿这双高跟鞋时,问了朋友“好看吗。。。” 朋友说:“好看,很斯文噢!”,感觉上,这“很斯文”好像很适合我的形象与性格咯!认识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以我的个性,是很少会穿这样的高跟鞋,相信这几年来几乎都没看过咯!呵!

自从有规定不能穿凉鞋上班后,就有尝试说找对适合自己的高跟鞋,但每次看中的高跟鞋肯定是超过2寸的,而走路有点快的我,倘若穿着高高的高跟鞋走路,肯定是碍手碍脚的咯!再来就是,提倡穿得舒服就好的自己,恨不得于上班时间可以穿着拖凉鞋噢!绝对是不喜欢穿会弄痛脚的高跟鞋咯!但,每每看到其他人可以穿起高跟鞋走得很安娜多姿或轻松自如时,心里就觉得羡慕极了,怎么她们可以穿得那么好看,且不会觉得脚痛的啊!嗯!可能是我不会穿高跟鞋走路吧!哈!

在还没买这双高跟鞋以前,就有买了一双才高一寸的高跟包鞋,刚开始穿的前几天,觉得非常的不适应,也磨破脚了,但之后还是可适应了。虽然如此,在穿了一段时期后,又舍弃高跟包鞋的日子,开始穿起比较舒适的高跟凉鞋咯!然而,买了这双高跟鞋后,却又要开始高跟包鞋的日子了,不晓得这一次是不是可以很快就可适应它咯!哈哈!

2 条评论:

apple 说...

以前的我已经很少穿高跟鞋了,
现在在家上班更少,
我的高跟鞋几乎快要被雪藏了, 哈哈~
现在我都是穿拖鞋出门, ;p

不过这双高跟鞋真的很漂亮, 你穿起来一定很淑女, 呵呵~

bee0210 说...

哈!其实这双鞋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穿着咯!

如果有得选择,我还是喜欢穿上轻便的鞋子咯!:P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