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没有行程的北上游


没有特别安排行程的槟城游,槟城好友文聪问到,有什么planning吗?我说还没计划好,届时再告诉你。直到出发的当天早上, 文聪的再次传简讯询问,我只好说等抵达居林后再联系咯!哈!

早上七点半从吉隆坡出发,一路上走走喝喝吃吃,去了美罗吃云吞面(算是吃早餐),中午前去了怡保喝咖啡吃小点,然后就直接去居林了。在居林好友武峰家作客了一阵,后武峰又载了我们在居林市镇逛逛看看,也吃了当地的asam laksa后就离开居林去槟城。打了电话给文聪说现就过来槟城,当时已是下午四点多了。

然而,从居林去槟城的路途中,武峰带了我们去水坝(忘了名字)逛了逛,太阳的猛烈,我们只逗留了一下,拍了几张照片就离开。

在还未过槟威大桥前,又临时要乘坐渡轮过槟岛,在等待渡轮的当儿,耗了约半小时多的时间,傍晚时分的六点,连人带车地上了轮船了。怎知,过了槟岛后,经过姓氏桥,我说这里就是姓氏桥了,老友美心就说不如进去走走顺便拍日落。就这样,临时进去了姓氏桥咯!

原想要离开姓氏桥时才打电话向文聪“报到”,哪知我们在边走边拍的当儿,他终于忍不住又打电话来了,“你们在哪里啊。。。”,“我们在姓氏桥咯。。。” 。他说他等到要“生菇”了咯!哈哈!盖了电话后,才发现原来他有传了一封简讯过来,问说我们是不是回吉隆坡去了咯!哈哈哈!

好不容易,傍晚的七点多,我们终于见到面了,呵!文聪,真是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咯。^_^ 

 14/05,从居林至槟城的路途中,来到了这里~水坝。

 14/05,北马码头,乘坐渡轮过对岸~槟岛。

 14/05,从渡轮内望向槟岛的一幕。

 14/05,姓氏桥~傍晚时分

 14/05,姓氏桥~巧遇一对拍摄外景的新人。

 14/05,姓氏桥~原想是要拍日落的,哪知这里是拍日出的咯!搞错了!:P

 14/05,姓氏桥~我的好旅伴。

 14/05,“你们在哪里啊。。。”,“我们在姓氏桥咯。。。” 。^^

 15/05,槟城国家公园~早上来了一趟森林浴。

 15/05,槟城国家公园

 15/05,槟城国家公园~Pantai Kerachut

 15/05,槟城国家公园~Pantai Kerachut,吸引我来到这里的其中一原因就是想看小海龟咯!

 15/05,槟城国家公园~难得一张的全体照啊!

 15/05,Moontree47(月树)~背包客栈+咖啡坊

15/05,Teluk Kumbar~公巴吃海鲜。

16/05,从文聪家露台看到的日出时分。

16/05,咖啡+面包+生熟蛋+写明信片,结束我此次的槟城行。


2 条评论:

墨鱼 说...

原来你是跟BH一起来槟,真不好意思,当时我回老家看妈妈,不在槟城,错过了和你们见面的机会。从你的分享,相信你这次的旅程很充实和满意咯!哈哈哈。。。。

bee0210 说...

没关系!以后有机会再见面噢!这次的槟城游主要是“美食行”,吃到想要吃的美食,去了想要去的地方,所以,是充实与满意的咯!嘻嘻!^^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