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跳跃+漂浮

上一两个月,就有在本地博客的文章照片内, 看到有关“漂浮”的跳跃照片,感觉还蛮有趣的,想说过几天就要去“鱼米之乡”拍照,就也来尝试一下如何的漂浮咯!为了让同伴们先了解什么是“漂浮照”,就传了几封有关漂浮照片的电邮给同伴们,也顺便传给喜欢拍照的小荣咯!

真没想到,远在台湾的小荣,竟然第一时间回复说要“挑战”拍这主题的照片,两个星期后放在各自的部落格内验收。当下收到他的这回复,心情还蛮振奋的,虽然可惜不能一起进行拍摄,但各自处在不同的国度里可以为同样的主题拍摄,感觉还是一样同在一起的进行咯!


当天的拍摄,恰好遇到晴朗的天空,在炎热的太阳底下,我们尝试拍了不少的漂浮照,但原来,漂浮的技巧,并不是说要漂浮就可漂浮,笨重的身体,漂得不够自然,像跳跃照多过漂浮照咯!虽然拍了很多,但筛选后,就没有几张可以交货咯!尤其看了小荣的创新作品后,更没货可交了。不过,说好要放在部落格的,只好硬着头皮地筛选几张放上来咯!

虽然是迟了交功课,不过迟交好过没交咯!哈!

为了完成好功课,我们可是不停的跳啊跳咯!

炎热的天气,拿把雨伞来当道具,顺便可遮遮阴咯!

最努力的学生,很尽力地尝试不同的漂浮。

有点“冲上云霄”的感觉。。。

亲自上阵,肢体坚硬。

我要像只小鸟般的飞翔。。。

 这一张,让我想起小叮当漫画书里用竹蜻蜓飞翔的大雄。


这一张,让我想起龙猫拿雨伞的片段咯!哈!

*** 小荣的漂浮作品:我还是想当配角
*** Levitation~漂浮女孩Natsumi Hayashi的日记

6 条评论:

HR 说...

我喜歡第5張和第7張。看來你也是非常適合轉行當Model。

maycheong 说...

哈哈! 很有趣的照片~~
我也拍过和被拍.
我都选择拍, 因为我知道跳的辛苦..哈哈~

墨鱼 说...

好玩,有机会也要试试!但我要当摄影师。

bee0210 说...

HR,习惯当摄影师,偶尔也要充当模特儿一下,不过久久一次就好,不然就不会显得特别咯!哈!

May,是啊!真的跳到辛苦咯!跳了几下后,腹部都觉得疼痛咯!:P

墨鱼,其实我喜欢掌机多过被摄在镜头内,只是想试试自己漂浮得有多厉害,所以就被摄在镜头内了。哈!

apple 说...

真好玩, 拍得很好呢, 我也当 model ....

bee0210 说...

apple,难得你要当model噢!多数人都是要掌机的咯!不过你瘦,应该可以很称职。嘻!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