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小白与陶品

傍晚的六点多,在屋子的前院,为才出炉几天的陶品拍照。

拍着拍着,注意到小白一直在看着我,突发奇想,拿了其中一陶品,放在小白的面前,想为它们俩拍照的。

小白看了看,闻了闻一下,就不理它,我也不以为然地拍了几张。拍完后,当我要伸手拿回陶品时,小白的脚既然夹着陶品不让我拿,还用很凶的眼神看着我。哗!怎么可以这样!拿了藤条假假要打下去,虽然耳朵是朝下地怕我打,但双脚却紧紧的夹着不让我拿,还咬着不放噢!哎呀呀!真拿它没办法,只好作罢任由它了。

这小白狗,趁我不注意就霸占了我的陶品,哼!而我,当然也趁它不注意时,拿回我的陶品咯!哈!

这是什么玩意儿啊!闻闻看。。。。

小白:“yeh!我的新玩具噢!”,蜜蜂:“你就想。。。”

2 条评论:

墨鱼 说...

哈哈。。。你的小白真可爱,让我想起了我的皮皮。。。好,下一篇博文就写她!

bee0210 说...

墨鱼,他是外表可爱,内在可凶得很啊!你的皮皮很可爱也很有爱心噢!印象深刻就是她与小猫的故事,感人噢!^^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