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梦境里~四



乘着德士要往机场去。

啊。。。我忘了带护照。“司机,请你等我一下,我要下车去拿护照。”

“快点啦!车子的其他顾客也是赶时间的啦!”司机很不耐烦。

进到房间。我的护照,快点出现,我赶时间啊!拜托啦!

拿了护照,跑下楼去。怎么德士司机不等人就跑掉了。

救命啊!我快赶不及了,来不及check-in,就上不了飞机了。

此时此刻,急了的心,才发现原来事前忘了办理签证手续。

天啊!我怎能飞去广州了。。。。。

4 条评论:

Short short 说...

你是患了"日思旅游,夜梦旅程综合症"

bee0210 说...

我是期待二月的短暂之游而想太多了。哈!

apple 说...

such a passport dream i also had b4 in the past. haha ....
in the past whenever i wanted to travel i'd have many kinds of dream to remind me to bring along my important things like camera, passport, handphone. hahahhaa ....

bee0210 说...

apple,每一次的出游,就算是前一天把重要的护照放在贴身包包了,但前出发去机场的那一刻,我还是要再摸摸护照有没有在包包内才会安心出发咯!:P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