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2011.1.8~记Segamat的一天

0900,在南湖镇巴士总站等待“Cepat Express”,迟了半小时,抵达昔加末已是中午十二点半了。

久违了!昔加末,打从毕业之后,约有10年没到过这里了。等待我们亲爱的老师Billy来接我们。我开玩笑地与爱凌说,不晓得阿sir是不是还驾着他的“老爷车”来迎接我们噢!哈!:P

接近一点,看到Billy推门进来。他还是没变,还是“十年如一日”,还是一样是我们敬爱的老师。看到阿sir朝Proton Saga的车走去,喔!阿sir换“新车”了噢!^^

阿sir直接就载我们去酒楼了,赶着一点入席的结婚午宴噢!

这一天,是我的朋友(拉曼学院的好友)文聪女方家请酒的喜宴,他结婚正日是在2月20日,但由于当时候已出游去了,所以就参与女方家的喜宴,好弥补当天的不能出席,也顺便回来探访阿sir与看看这曾经住上一年的地方。

其实,10年后的回来,也只是逗留几小时而已。喜宴的两小时多,与文聪聚聚的两小时,约莫六点就离开昔加末往秋琳的家乡~麻坡的方向去了,今晚就住宿在秋琳的家。

晚上约八点,车子就驶过“麻桥”,我熟悉的地方,曾经来过几回了。当秋琳问我还记不记得她的“老家”在哪里。当然是记得,每次的来麻坡,经过那个交通圈,我都会往她老家的方向望去。

我、爱凌和秋琳自爱凌的结婚到现在,已有三年多没见面聚在一起了。难得的相聚在一起,三人的聊天,聊到凌晨一点多才就寝去啊!

祝福文聪与佩芬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我们的聚会,通常都是因为“喜宴”才会把我们从西面八方呼唤回来。右三是我们敬爱的阿sir~Billy,无论我们的“喜宴”是在何处,就算是上两次的亚罗士打,他都会抽空地从Segamat乘巴士到北方去出席,而文聪正日的喜宴,他也在所不惜地继续乘巴士到槟城去噢!不愧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啊!对我们,总是“不离不弃”。
秋琳、bee、爱凌的难得相聚在一起。

2 条评论:

HR 说...

南湖鎮的長途巴士站已經開始啓用了嗎?

bee0210 说...

1月1日就开始启用了,只是因为只有几家巴士有来到这里载客,所以很少人潮,很冷清!不过这里很舒适,有冷气,服务人员的态度不错,只要你一踏入这里的大门,就有一批服务人员涌着来为你服务噢!只是,不晓得以后人潮多时,会不会有这样好的服务与态度咯!:P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