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陶瓷作品~动物系列(三)



这次要呈现的动物陶品,是Bee最喜欢又捏造得很“得心应手”的可爱猪猪陶品噢!


1。另类猪


因为它的“纹身”,被友人看成似穿山甲;因为它的耳朵,被友人看成似大象与河马;因为它的鼻子,才让友人感觉到它是猪噢!呵!



这只另类猪是Bee的收藏。


这只另类猪已送给三月份生日的HR了。


2。馒头猪


为何是“馒头猪”呢?故事发生在某一天,Bee与友人去逛街时,看到一间香港美食店的外面放着一张海报,海报内的图像是猪形状的馒头,友人就说她想要这样的猪陶品。“馒头猪”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的噢!虽然捏造得并不像咯!呵!


这对馒头猪等着要送给和Bee一起逛街的友人噢!^^


这只馒头猪已送给二月份生日的奕铃了。


3。饭团猪


饭团猪:“我的身体像不像一粒粒的饭团呢?如果不像的话,就是我的“主人”捏造的功夫不好咯!” 这也是Bee喜爱的猪之一,完成它之后,满满的满足感在心里头噢!^^


制作日期:(左)2010年1月25日,(右)2010年3月17日


4。可爱之猪,Bee最拿手的猪陶品噢!



2 条评论:

apple 说...

我最喜欢你的饭团猪了
接着才是馒头猪
穿山甲猪很搞笑, 哈哈哈 。。。。
有机会我也要做饭团猪, 娃哈哈~

bee0210 说...

穿山甲猪:“怎么我的主人把我的样子弄成这样,每个人看到我都觉得好笑的。。。呜呜!”

哈哈!:P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