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逛书展的小小收获



周末那天,逛了“第11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周旋在城邦的书摊内,人潮多,只能大概的翻翻看看了。之前在曼谷败家花了不少钱,此次的书展,只能是随意的逛逛看看,最后,只买了三本书。

1.《旅行箱的故事》RM30.84

一个旅行箱关乎一段旅程;所有孩子都经历了他们的旅程。 “打开这些旅行箱,看看里面,了解难民孩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2.《张望180的天空》 RM35.98

一个摄影师在蒙大拿遇见的人生

3.《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 RM28

一个直到生命尽头,都始终深爱着身边的人、也被周遭的人所深爱着;扶持着身边的人、也被周遭的人扶持着的坚强女性,努力活出自我的生命奋斗记。


昨天朋友去书展,忍不住又托朋友买了一本书~《天使遗留的笔记》,还好只是22零吉而已。



4.《天使遗留的笔记》 RM22.25

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五岁的小女孩,用她的生命、用她的人生最后的九个月,为我们上了最宝贵的一堂课。


5 条评论:

maycheong 说...

i will go 2moro...

apple 说...

我沒上kl所以無法去 kl 書展, 還好 jb 大衆書局也有辦書展, 前幾天我才去呢, 我買了好幾本書, 本來只是想買兩本書而已, 最後還是忍不住抱了好幾本回家, 哈哈!!
書本的誘惑還真不小呢 !! 哈哈~

bee0210 说...

May、Apple,
每次去书展,都会受不住书本的引诱,每次都忍不住要抱它们回家,只看是抱多或抱少了,哈~

大众书局这次还不错,在北中南马都有办书展,听闻这里在Summit办的书展卖的书很便宜,也有心动想去看看咯!:P

apple 说...

我在猶豫是否還要去逛書展呢還是只光顧門市的大衆書局, 我怕我忍不住又買了很多書, 最後我還是忍住只讓自己去門市的書局好了, 門市的全部書也有20%折扣呢, 哈哈!

bee0210 说...

apple,这星期日是Summit大众书展的最后一天,可能到时会去逛逛咯!最后一天,可能好书都所剩无几了,那我就不会那么破费了咯!:P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