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收拾


每次的出游回来,最不想做的事宜就是收拾行李;而每次的出游之前,也最不想做的是收拾行李。。。

从曼谷回来后的第二天,包包还是原封不动地放在一边。

昨天,才情愿把它归回原位,该收拾的也都收拾了。。。。

5 条评论:

HR 说...

看你的行李这么多,收获一定不错哦!

bee0210 说...

是咯!曼谷的“诱惑”,害我预算错误,花了我预期之外的钱了,回来之后可要省吃省用了咯!

jeslyn 说...

我還看到我們"禪凈密“的環保袋呢、XD

apple 说...

這次從曼谷回來, 我最烏龍了, 或許是太累的關係, 我有兩個行李進倉, 結果只拿一個我就興奮地回家了, 回到家才發現怎麽只有一個行李呢 ??!! 還好第二天囘新加坡機場找回了遺漏的行李, 慚愧阿 !!!我也買了許多東西, 也超出預算了, 行李也超重了 3 kg, 還好櫃檯小姐睜一只眼閉一只眼讓我過。 ;p

bee0210 说...

Jeslyn:“禪凈密”环保袋是同伴借我用的,我的环保袋被我弄坏了。:P

Apple:两个星期在国外,当时的你应该是很想念家里咯!所以就迫不及待要回家去吧!幸好行李还没有不见咯!:P 我的行李也超重了4KG,还好重量是可以share by group咯!:P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