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光良《零距离》演唱会

记2010年12月10日(五)

中午的时刻,接到好友的电话,问了说:“我有光良演唱会票,要不要看?”

当下的我,有点错愕有没有听错,无他,之前已有想过要不要去看这演唱会,但因想到要省钱买相机,所以就此作罢,没想那么多了!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我感到开心极了!

第一次在吉隆坡会展中心Plenary Hall听演唱会,也是第一次与光良是那么的近距离靠近。当晚,重温了光良品冠期的旧曲,还有许多光良的经典歌曲。

谢谢你,我的好友,让我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P/S:临时的约会,没带相机,照片是以手机拍摄的。


每次光良的演唱会,最期待的是光良自弹自唱的部分,尤其喜欢光良自弹自唱“如果你还爱我”,但当晚的他没唱这首歌,他说要留到第二晚的演唱会。嗯!有点失望,不过“没你的日子”也不错咯!^^

没有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