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陶瓷作品(20)

 Panda...Panda...熊猫来了....20/10/2010

之前就有尝试捏做熊猫的,但熊猫眼一直画不好,所以就放弃做别的。那天的心血来潮又再次的尝试,不错还有样出来咯!^^

上釉的部份,由于没有白色,所以除了深色的部分,其余的就保留原色了。

上釉后的“佛陀少年时”。。。

右边的佛陀是Bee的第三个佛陀作品,现已是属于Emily的了。感谢Emily的支持,让Bee的义卖陶品款额增加噢!

相关文章的分享:义卖会陶品

 上釉后的“佛陀少年时”与“菩萨”。。。

“菩萨”的由来。。。。
话说有一天,看着“观音菩萨”的像,尝试要捏做“观音菩萨”的陶品,怎知在弄着脸部时,就是弄不出观音菩萨的相,唯有改变初衷换“佛陀”,但是啊!最后出来的成品,却也没有佛陀相。朋友yujane说,它略像文殊菩萨的那一类型噢!你们觉得呢?!^^

第二次尝试捏做“佛陀少年时”就有加了莲花座,但不细腻的我把莲花座弄得有些“粗糙”的,所以上釉后就有要求老师在进喾前放些玻璃碎在莲花座,好遮掉“粗糙”的一面咯!:P

 30/11/2010
看得出来是什么吗??哈!

作品的完成后,对照原本要做的图像,真的是....不像咯!

这是我第二次尝试捏做鸡的陶品,我还记得前一次的作品还被朋友说成像“佛手”,呵!这一次,还是一样,没有鸡的模样咯!

其实,我要捏做的是.....chicken little啊!大家看了之后,是不是觉得没有chicken little的模样啊?!:P

上釉的部份,原本“鸡冠”与脚部是彩深色的,但出炉后却没深色噢!

yujane说,左边嘟嘴的那只chicken little,感觉就像跑出去玩,然后“肮肮脏脏”地跑回来,就好像我们童年期间,与邻居小朋友偷跑出去玩了之后,玩得有点“肮肮脏脏”地跑回家里咯!哈!:P

5 条评论:

jeslyn 说...

作品越來越多了。每件都是用心作品。。好棒啊~ 羡慕Ing

傻鱼 说...

看得出是chicken little啊。。

很喜欢你的菩萨陶瓷。。看了会很开心。。

apple 说...

panda 很可爱哦 ....
chiken little 很像呢 。。。。
我喜欢佛陀少年时, 佛陀的头发一定花了你不少时间弄吧, 很可爱。 

maycheong 说...

bee可以开店了, 哈哈!
在网站订购也不错..
我和apple一样, 喜欢佛陀少年时..
头发很cute~~

bee0210 说...

jeslyn,作品是越来越多,只是大多数都没留在我身边,都被我送走了,只有照片的回忆!:P

傻鱼,第一次的留言噢!欢迎观临我家噢!谢谢你的“赏识”噢!^^

apple,你们都看得出是chicken little,可能我要求太高,就觉得不想咯!:P
这个佛陀少年时,最耗时间就是佛陀的头发,要一粒粒的贴上去咯!

may,我的作品还不至于可以“开店”咯!:p 不过如有人有兴趣想买,我也会义卖,款额就捐入“吉隆坡檀香爱心福利会”或“巴音檀香学苑”噢!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