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不领情


话说有一天,我从包包里拿出了这猪陶品给干儿子看。

问了他,好看吗?他说:“好看啊!”

“这是干妈送给你的喔!”

干儿子有点不客气地把这猪递给我说:“不要啦!”

我问:“你不喜欢吗?”

“不喜欢!”答得那么直接噢!这小子,年纪小小就那么有“审美观”与主见,还不领干妈的情咯!(>_<)

哎呀!我总该找个阶梯下台啊!就忙说道:“那你就把这猪猪送给爸爸,帮爸爸收起来。”

“好啦!”

呼。。。松了一口气。。。。

2 条评论:

HR 说...

做個皮卡丘之類的,他應該很喜歡。

bee0210 说...

HR,若在台湾有看到可爱又适宜做陶瓷的东西,请拍下来再传给我作参考咯!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