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恋恋Ladakh(3)~飞往列城咯

记2012年8月13日(一)

在新德里机场,好不容易“捱到”早上5点多,坐在JetAirway的机舱内,眼睛的涩涩,真想好好闭上眼睛睡上一觉。

刚开始的闭目养神,只因强烈的阳光从机舱外照射进来,只是,心里还是想着外面是否有美丽的景色,果然的不负我望,一朵朵像棉花般的白云,接下来的绵绵不尽的山脉,是喜马拉雅山脉吗。。。我不清楚,只知道还没到列城,窗外的景色已让我感觉惊叹了。

还想说回程的时候,可以再看到这般的美景,但,这念头没有实现。。。回程时,太多云层了,就看不到这样的美景了,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自买了飞去新德里及机票后不久,JetAirway的机票优惠也让我们很快速地也订购了从新德里飞往列城的机票了。虽然很想尝试2天车程的辛苦路线,但只有10天的行程,为了节省时间,最终选择舒服性地乘坐飞机咯!下次有机会的带来,希望可以尝尝2天辛苦车程的滋味一下吧!:P


一朵朵像棉花般的白云。

惺忪的眼睛,被眼前的雪峰吸引,顿时亮晶了起来。

阳光的照射下,清楚看到雪山山脈的轮廓,是喜马拉雅山脉吗。。。

云朵朵+雪山山脈,回程时,看不到了。。。

抵达列城机场了,兴奋啊!只是,动作要开始慢吞吞了。嘻!

一整天的没睡好,眼睛变小小了,眼袋也。。。。

我们的Mini taxi,背包行李只能放在车顶,准备去找我们的落脚之处咯!

我们的Mini taxi司机。

Leh机场~我的第一张,从车窗里拍出去的景色。哈哈!



 -----------------------------------------续-----------------------------------------------






3 条评论:

小河 说...

那两天的颠簸的路程啊,有够苦的。有机会再去列城的话,我一定搭飞机!

夢想成真 说...

從飛機看下去銀皚白雪,真漂亮。

bee0210 说...

小河,你是“先苦后甜”,我是“先甜后苦”,哈哈!

梦想成真,这般美景,真是可遇不可求。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