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2012.Sekinchan~鱼米之乡。


记2012年6月3日

2011年的4月,来到了这“鱼米之乡”,看到绿油油的一片,还没闻到“稻米之香”。。。

2012年的6月,再次“旧地重游”,看到绿绿又黄黄的一片,也闻到了“稻米之香”了噢!

你。。。闻到了稻香的味道了吗。。。

去年的4月,它,被我拍到了一张近照;今年的6月,站的不够近,镜头短,没得拍到它们的近照。 。。

辽阔的稻田。。。


番薯叶花,初初还以为是喇叭花咯!“山芭”的我,回到家让蚂蚁看说原来番薯叶是会生花的,他说“是啦!小时候家外面种了很多番薯叶,老了就会生花啦!” 之前,我是还不知道咯!>_<

我的四位女模特儿。^^

躲在稻田里,闻闻稻香味。。。

蓝天+绿油油+稻米。。。

宁静。。。河流。。。

宁静的河流,衬托大树的倒影。。。

水,干枯了,荷花,没有了。。。

我们站在同一地方,摄着不一样的景物。。。

来到这里,忘了要拍这庙的全景了。。。

这次“稻香之行”的同伴们~哗!晒到。。。眼睛都睁不开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收割咯。。。。

 这是。。。我们的午餐咯!

 海口渔港

 Pantai Redang~热浪沙滩。来到这里,我的眼睛已被“刺痛”了,睁不开眼,摄下这里的一切。。。

我。。。又要开始起航了。。。

蓝天、静静的河流、稻香。。。再见啦。。。。^^



没有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