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三年后。I AM Here again....



记2012年3月19日(六)

三年后的今天,我又来到这里了。没有刻意,只是随意。

原本不来的了,前一天还以“会有很多人与堵车”来为理由而与朋友说不去了。怎知第二天的早上,却被另一朋友“怂恿”而又决定去了。:P

我说:“我昨天才和他说不去的咯!今天又去。。。”
朋友说:“你讲女人很善变的嘛!”
哈哈!是咯!真是善变!

只是,这一次的赴约,没有三年前的期待心情,有的只是怀念之前的回忆。。。。

这一次,人潮拥挤,找不到好的位置拍热气球,就转移视线拍别的咯!:P
嗨!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的小猫咪!^^
大家准备好了吗?我要起飞咯!
我们都准备好了咯!
我也准备好了吔!
各位,我来咯!
我要离你们远去了,快抓紧时间,掌握手上的一机啊!




3 条评论:

maycheong 说...

还没试过黄昏去, 感觉不错~

apple 说...

不曾真正看过那么多 hotair balloon. 一定很壮观。 ;D

bee0210 说...

may,傍晚去,加上落日的景色,拍出来的感觉会很好!只是,当天人太多,人山人海,我没什么拍照咯!:P

apple,我看到很壮观,因为,热汽球一直飞不起来,只看到三四粒飞起而已,8点过后因肚子饿就离开了。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