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从远方捎来的片言字迹


上星期,连续收到两张从远方寄来的明信片。

一张是从英国伦敦寄来的,友人去了英国伦敦游玩了9天,8月底的寄出,约两个月才平安地抵达我家的信箱噢!等得我花儿也谢了,还以为不会等到了!但,最终,它还是平安到我手里了。

在尼泊尔徒步,也是我想做的事之一。他们俩,已去了两次了。这一次,因为有更重要的事要办,就舍弃了与他们一起同行。明年,他们俩还是会回去让他们思念的这地方。我,因为有另一地方的召唤,而延后了要到这地方了。但我相信,我与她的缘份...是不浅的。。。。


谢谢你们噢!我收到了!^^




6 条评论:

HR 说...

那一個地方在召喚你?哈哈!
好日子要到了,準備的還順利嗎?

bee0210 说...

小荣,是一个与我缘份非浅的地方!因为她,我不得不放弃与你在宝岛“相见”了。哈哈!见面后再告诉你是哪儿咯!:P
嘿!我没去找你!不要生气噢!你明年农历新年的回来相聚才好好“补偿”你啦!
准备得7788了!可是却少了你的参与了!

HR 说...

不會生氣,我可能還要在這裡待很久......
7788還不錯喔!我的參與只會跟你們灌酒,哈哈~

bee0210 说...

小荣,你还会待几久噢?!别待久了而忘了要回来啦!
有你的参与,意义可就不一样的咯!可惜啦!>_<

小河 说...

我打算年尾去尼泊尔徒步,希望顺利成行,你的计划也要顺利哦。^_^

bee0210 说...

小河,愿你顺利成行啊!年尾的天气,应该比较寒冷的,好好保重身体噢!^^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