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起身啦

2011年8月1日~神山LabanRata

晚上八点,下着细细雨。从Laban Rata的餐厅走到我们的住宿Panar Laban,要十分钟,累啊!进到房间内,把背包一放,雨衣丢在一边,坐着歇息了。

房间旁有一个小厨房,公用厕所则在外面(要走几十步路)。把心一横,脱下鞋子与袜子,在厨房里,用冰冷的水洗净了双脚,冰冻了!用布随便抹了脚,爬上床去了。但此时,却还是想要去厕所,好友峰就“舍命陪君子”地一起去了外面的厕所。

老天,还在下着细细雨噢!疲惫的我,与老友心说:“如果凌晨起身还是下雨,我就继续睡觉了。。。”

晚上九点,裹在被单内,好温暖啊!希望周公快快来相见。不多久,我的打呼声响起了。。。

梦里。。。
“不要再给我拿东西了,很重了。。。。” “拿去、拿去。。。”“不要、不要。。。”


凌晨十二点半的闹钟响起!梦醒了!我在哪里。。。没几秒的回过神来,啊!要攻顶了!但,眷念着在被单里的温暖,赖床吧!等一点的闹钟再响起才打算吧!

闹钟的再响起!峰关掉闹钟说一点了,我说:“开灯啊!”,但他却继续的躺着不出声。而我,却还想继续的赖床,也没动静。。。

十分钟后,雪芳来敲门喊起身了。我跳起身来,回应了她,然后赶紧下床地要去开灯。灯一亮,去摇摇还在躺着的心,“起来了,迟了,快点。。。”

因为我的没动静,我的“屋友”也就跟着的没动静。老友心说,“如果你没有要起身,我也不会要攻顶去咯!” 而平时最早起身的峰也因为我的没动静而迟迟不要起身啊!还好爱赖床的我,最终还是选择离开温暖的床,起身成为他们的“闹钟”与“推动力”咯!

我嘛!都来到这儿了,哪会舍得不去神山的最高峰啊!哈哈哈!

我们的住宿Panar Laban,一间可以容纳四人,有一处小厨房。 

凌晨攻顶后的回来,三人的疲惫样啊!






5 条评论:

昕倩 说...

你们的样子还真行的,我上到半山已经半死了,脚也严重受伤了,看你们一定也拿到彩色的证书了咯!恭喜恭喜!

bee0210 说...

昕倩,是拿到彩色的证书了!^^

我们的样子看起来行,其实爬到半山时,我们也累得半死了,攻顶时更是累得要死啊!凭着意志力的坚强,我们才完成了任务咯!

墨鱼 说...

真佩服你们,终于征服马来西亚最高峰,身为大马人,我觉得是应该去一趟的,你们都做到了!我不知几时有机会去。

牛夫人 说...

我雖然是東馬人,也沒有爬過神山,想想還真的有點說不過去!

bee0210 说...

墨鱼、牛夫人,神秘的神山,有她的魅力所在,有机会的话,可以去走一趟看看噢!^^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