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藏有自然色彩...的神山...


抬头一望,“秋景”的颜色。 

曝光了的小白花。

晴朗的天空啊! 

我喜欢。。。蓝蓝的天空。 

秋意的感觉。 

生命的延续。。。 

别怕我是孤单的。。。 

虽然是毫不起眼,但生命力可强多了。 

安娜说这是BEGONIA秋海棠。 

 顽强的生命。。。

我喜欢花花草草,但...就是不懂得它们的名字...

 红红的叶子。

我只拍到小小猪笼草。 

白丝丝的...随风飘扬...

看到这...脑海里出现的...既是棉花糖咯!:P

这个...像不像海底世界的植物呢。。。 

我是白色海草啊!呵!

安娜说它像鱼缸内的植物;雪芳说它像珊瑚。

这呢...

我说...这像海底世界的植物...

从Timbohan Gate下山,虽然没有Mesilau的美景,但还是摄下了美丽的它们。

 TimbohanGate的路途中,所摄下的植物~野蘑​菇。

通常是万绿丛中一点红,但...这却是“万虹丛中一点绿”。^^



7 条评论:

HR 说...

真討厭,竟然從mesilau爬上去!太令人羨慕了。
爬山花了多少錢?

bee0210 说...

你才真讨厌,竟然去了宝岛两年,害我们没得一起从mesilau爬上顶峰去。:P
三天两夜的配套是一人RM489。(没有包括交通费)

小河 说...

附在树上白色的应该是松萝,只有在高山上,空气清新才会生长的植物,我去稻城的路上也看到。

apple 说...

这些 close up 的植物拍得很有感觉, 我实在是太喜欢了, 请问你是不是用什么镜头或相机拍的呢 ?

bee0210 说...

小河,我6月去稻城时没看到有“松萝”噢!可能是“夏季”还没能生长出来!:P

apple,我是用nikon D90,镜头是随机的kit lens~18mm-105mm。 :)

apple 说...

太美了 。。。 有机会我也要换 nikon 相机。 哈哈。。。

bee0210 说...

apple,好啊!我们一起成为“尼康家族”!哈哈!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