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梦境里




“你就在这里下车。”
我看着车镜外的黄土小径路,“是这里吗?”
“是的,你可以下车了。”

下了车,
“请问这里有巴士到这个地方吗?”
她们指了另一边,“那边等吧!”

走了过去。不久,对面一位小男孩招了手说:“你过来。”
疑惑,还是走了过去。
被小男孩带到一间类似客栈里去,见了一位妇女。

她问:“你要去哪儿啊?”
我说:“我在等巴士要去这地方啊!”
她说:“别等了,这时候已没巴士要去这地方了,你就留下吧!住我这。”

“啊!怎么这样!我朋友在那等我了。。。”
没法,尝试联系你们了,但就是联系不到。心急了!

走到外面,映入眼眸的即是老外的旅人,再向前走几步,
哗!清澈见底的海,碧海蓝天,这是什么的一个地方。
好多旅客,每个都在嘻哈地聊着天,
有些还已迫不及待地跳进海了。

心的悸动,想留在这儿了,
但,却想着另一端的你们在等着我的到来,
我,该是留下还是第二天就离开。

突然,手机电话的响起,
“怎么你没即时告诉我,放你下车那儿已没巴士,早通知我就可以回头载你啊!”
你的责备,我无言,但心里却感谢你的,因为,让我来到了这里。

梦醒了,
脑袋还念念着刚才的梦境,
怎么,没让我继续在这梦境内,
继续让我去深入探索这地方呢。。。。。



3 条评论:

Short short 说...

在梦境探索....
神秘..

琦哥与宝珠 说...

日有所思?夜有....
印象太深,梦会成真的.

bee0210 说...

Short short,可惜,不能深入探索这神秘的梦境去咯!:P

琦哥与宝珠,可能是想太多了。搞不好其实潜意识里是想要一个人到处走咯!哈哈!:P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