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月圆圆 人团圆



中秋月圆圆,人儿团圆圆。
祝愿。。
生活就像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吉祥如意、事事如愿、中秋节快乐!!!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居中对齐

4 条评论:

apple 说...

中秋节快乐~
今晚我要去玩我做的灯笼了, 嘿嘿~ ;p

琦哥与宝珠 说...

送给妳一粒迟到的月饼,祝中秋节快乐!

bee0210 说...

apple,
可以展示一下你做的灯笼吗?想看咯!:P

琦哥与宝珠,
我收到了您们送来的“月饼祝福”噢!谢谢噢!:)

apple 说...

我没有好好地把7个灯笼照相就拿去玩了,
有些灯笼在我侄儿侄女家呢, 有些则在我妈妈家, 哈哈。。。 不过小黄有拍到一张照片, 里面有3个灯笼呢, 我刚刚把它upload 上 blog, 你可以去看看。 嘻嘻 ;D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