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玩泥记

今天,干儿子要等妈妈迟下班,就带了他一起来陶瓷室“玩泥”。之前来过一次的他,知道一些器具放在哪儿,就顺理成章地要去拿了。帮他准备好“必需品”后,就问了他要不要干妈陪他一起弄,他说要。

嗯!以他的个性,他要干妈陪,其实纯粹是要你坐在旁边看着他弄,而不是要你帮他弄咯!所以,我就再拿了几个“模型”给他,要他自己弄出要的东西。趁他正专心地在玩泥,我就假意的走开去搓泥去了。

而他,每做好一个,就会叫干妈要过来看,我就会过去看一看,“认同”他的作品后,就叫他再继续做。等他弄好几个作品了,我就问他还要做些什么呢?!他说要做米奇老鼠。我就问他要怎样弄出来啊!他就说要有两个圆圆的耳朵。我就先帮他弄了一个小圆脸的,也帮他弄了两个小耳朵,而眼睛及嘴巴就由他自己处理了。

弄好了后,干儿子就说了一句:“干妈,这个干了之后要帮我涂颜色给我啊!”

“噢!好!” 有点惊讶他说要噢!这小瓜,有时就是猜不透他咯!^^

嘿嘿!我要发挥我的“创作力”了。 

我在弄“面团”。。。 

没有铁锤,我只好用长尺来代替咯! 

各位,这就是我今天的作品啦!

还有米奇老鼠噢!嘻!

干妈,记得帮我涂颜色噢!

3 条评论:

yujane 说...

这孩子,已把你当亲近的人了哦。

Baiqi 说...

有个干妈真是不错哩。。。我也要找一找了。哈哈!

bee0210 说...

玉娟,是啊!所以他就对我有所要求了咯!哈哈!

白绮,有缘千里来相认噢!嘻!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