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梦境里~小鲸鱼

网络照片

午餐时间,没人!怎么没等我!生闷气!

看到两位朋友来找我。不知为何的,我带了她们去走山,但因为迷路了,走了一段路才顺利地走回来,两位朋友也离开了。

因为这走山,让我耗了两个小时才回办公室。一起午餐的同事因为我的“延误”而怪罪了我,我无言以对地走开了,来到一个四周都有透明门窗靠近海的地方。

另一同事跑来安慰了我,我抬头看着透明门窗外的风景,看到几朵白色的花,还有蓝天白云,我就和同事说这花很漂亮,她也赞同!

突然,听到海里有物体跳出来的声音,随着声音一看,原来是小鲸鱼啊!还有几只呢!但,奇怪的是,看到鲸鱼,我们不会觉得很惊讶,反而是理所当然的!

看着另一只小鲸鱼张开嘴的游来游去,自己的心情也沉淀了,与同事离开了这美丽的地方。。。

没有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