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Bangkok~趣味的镜头

Wat Yai Chaiyamongkhon 业柴孟扣寺· photo by Yan

嘿!可不可以来点新鲜的,不要每次都是“望天”咧!

Wat Phra Si Sanphet 菩斯里善佩寺 · photo by Yan

公主驾到咯。。。。。

Tea Room & Gift Shop · photo by May

橱窗模特儿???

Tea Room & Gift Shop · photo by bee

喝咖啡没付钱被逮捕,没脸见人了。。。

Tea Room & Gift Shop · photo by bee

后面的朋友怎么了,我们只是拍照而已咧。。。

Siam Paragon

Boo Hong:“我是健身手,不能输的。。。”
Yan、Yee:“我们是轻轻松松的体操手。”

The Emporium Shopping Complex · photo by Jenny

SAME SAME家族的合照。

Central World · photo by Yee

嘿!后面的那两位男士真不配合的咯!

大皇宫 · photo by Yan

皇宫侍卫:“我就来比大明星更红了,每天都会有很多人和我拍照咯!”


皇宫侍卫:“好无聊的旅客,扮鬼扮马。。。”


bee:“喂!可以来个搞笑的动作吗。。。。”,真是配合的旅伴咯!呵!

涅槃寺 · photo by bee

每个人都在忙着拍照,只有BHong与BSim在闲着呢!哈!



3 条评论:

YOYO 说...

君仪很好笑哦,哈哈:D

apple 说...

hahhaha ... very interesting photos. ;D it really amused me a lot. hahahahhaha ...

bee0210 说...

YoYo、apple:

不晓得我的同伴们看到这些照片后会不会要敲我的头了。哈哈!:P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