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我要去岛了。。。


网络照片

碧海蓝天、细洁沙滩、海底世界、阳光普照。。。
我要去岛了,这也是近期才决定的噢!
要好好享受这4天的美好假期了,
因为.....回来之后,又要忙碌于工作、又要出差去了。

我向往已久的泰国马尔代夫,我来咯!嘻嘻!^^


4 条评论:

HR 说...

我沒看到「泰國」二字,以為你真的去了马尔代夫,所以才趕快提醒你寄明星片(雖然其他地方的明星片也不錯)。後來看到FB的照片,才恍然大悟,哈哈!

bee0210 说...

小荣,你很“偏心”,认为马尔代夫的明信片才“值钱”,哼哼!你放心啦!无论到哪儿,我都不会忘了你。^_^

maycheong 说...

bee, 你去了这美丽的小岛....
我这农历新年也会过去哦~

bee0210 说...

May,咦?你不是去年才去而已!今年又去噢!这美丽的小岛,越来越多大马人过去了,我们去之时,都遇到很多大马人啊!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