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假日


记2012年2月7日(二)。雨天

难得的几天假日,只有今天才能好好的待在家里歇息不出门。

早上,吃了一包Nasi Lemak,边喝着咖啡边看报纸,然后就按了洗衣机的“开”钮,等着衣服的洗好,既然躺在沙发上睡着去了。

听到洗衣机洗好衣服的“提醒音乐”,起了身,把衣服晒在外面的衣架,打算之后就要忙家务事去,但睡神却直在耳边呼叫,再次的躺在沙发上。朦胧之中,听到手机的铃声,啊!是久违了的朋友从远方打了电话过来,聊了一阵,挂了手机,看了时钟,已要中午十二点了,起身吗?!算了吧!还是继续与周公会面去吧!

迷迷糊糊,听到左邻的妈妈在喊叫着儿子,不久就进入了梦乡。。。。左邻右舍的邻居们都来我家了,大家你一句我一语的,聊着聊着,一起走出了屋外,哗!眼前一亮,看到我们家处在海边了,风景美丽,怎么住了一段时日,都没发现到有海边呢。。。。

迷迷糊糊中,听到右舍在喊着“落水咯!落水咯!怎么还没听到。。。。”

我吓着起了身回应了,拿了车钥匙去开门。哎哟!拿错了!还好衣服还不会淋湿咯!要不是右舍的喊叫,我想,我还会不舍得地与周公分开啊!

不能在睡了,在睡下去,晚上就会失眠啊!

顺祝:元宵节快乐!大宝森节快乐!

没有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