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粉红心”玫瑰



今早带来的一个大惊喜!

还未折开礼物纸前,心里就有数地猜想应该是她的“杰作”了!

打开一看!哗!她们真的很有心思啊!很美噢!

这玫瑰,可不是那么容易折的噢!好像要99个折才能完成一朵的玫瑰啊!

这盒里面的一朵朵美丽的“粉红心”玫瑰,可花了不少她们的心思噢!

Emily & Merle,谢谢你们!这礼物,我很喜欢啊!^^


2 条评论:

My Interpretation 说...

收花是喜悦,用心来送是幸福!

apple 说...

收到你结婚的消息后, 我感到无限的喜悦,可是要给你一份祝福的礼物始终没有着落,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很多次我呆呆地坐着, 就是找不到灵感, 我只能苦笑, 我怎么就是挤不出灵感来.
我上街去找, 也没找到满意的. 
 
不过我还是想送你一份礼物, 请你等一等, 我想再试试看或找找看, 或许这份礼物会很迟才送到你手上, 希望你不会介意, 因为这是我想给你的一份心意. 

常常, 我收到你的心意, 内心总是有说不出的感动. 这次我告诉自己轮到我了. 呵呵~~

wishing you and your husband & family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