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梦境里~二


再次的踏入尼泊尔的国土上。。。。。

在一间杂货店买用品,
看见一班熟悉的脸孔,
原来她们也来这里噢!

毫无头绪不晓得该去哪儿,
发现没带来已准备好的资料。

走到杂货店去,
问了掌店的那位老妇女有没有熟悉的司机可介绍,
她说有!

但她却没给我司机的联系,只说了一句词,我听不懂,
她看我一头无绪,就指了一幅图让我看。
喔....原来是这个,感觉熟悉,就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其实那幅图是一只很像阿凡达电影内的那只飞鸟。

慈祥的老妇女看我明白的,牵我的手,说要讲一个古老的故事给我听。
我点点头。。。。

突然,闹钟响了,
梦境被中断了。。。。。


2 条评论:

昕倩 说...

被尼泊尔这字引来。。。却发现原来是梦一场,哈!

因为即将出发前往尼泊尔。。

bee0210 说...

哈哈!是咯!日有所思咯!:P

我曾于2003年去过尼泊尔了,这之后就想再去第二次。明年有网友邀约去尼泊尔爬山的,在考虑是否要跟着去了。

你于十二月就要出发去尼泊尔了噢!先祝你旅程愉快噢!^^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