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愤怒....地被摧毁.....





去年的10月,
来到东南亚最大的购物广场——Central World,
开开心心地在外留下倩影。

今天的Central World,
敌不过人民的愤怒、
遭遇了示威者的防火焚烧,
变成废墟,将面临被拆除的命运,
最终摧毁在泰国人民手里。。。


照片来源:《星洲日报》







3 条评论:

HR 说...

看来半年内都无法去曼谷了,真可惜!

apple 说...

我感到很伤心, 那里有我喜欢的 b2s 大书局呢, 我也曾经在去年到过这里, 现在一切都只能怀念了 。。。。 那个印度雕像最引人注目, 我也拍了好几张照片呢。 叹气阿~

bee0210 说...

HR,你原本打算今年内要去曼谷的吗?!或者,可能你要等到升学之后才能“成行”咯!

Apple,那里有b2s 大书局?我没留意到,真可惜!是啊!那个印度雕像是最引人注目的了,现在,除了它的存在,Central World已成了历史了,只能期待新的Central World“诞生”。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